close
6110的團體活動已經延宕很久,這次是至少計畫了一~二個月,說好大家過年放假的時候,一定要成功出遊。有鑒於很多同事都是高雄人,聚會地點選高雄,似乎是眾望所歸的決定。這次除了Simon要在家當個孝子陪公子準備考試,台北組的就剩我和Debbie。

初三一早,我和Debbie各自從新竹和板橋坐高鐵出發,在嘉義站集合,等傑克來接我們,因為第一天的頭一站是傑克台南的家。

以下,就用有圖有真相的方式說明

Nancy&Debbie在高鐵站等待,傑克說大塞車所以只好一直自拍



在我們到之前,大家已經在總爺糖廠的社長宿舍玩起來



蓉蓉努力擦地板,來回擦來回擦



集合完畢,全體開始像是瘋掉一樣開始搞笑。是的,現在演出的是社長宿舍的密室命案(我沒有比中指,那支是指出兇手的食指XD)



在地板上寫下線索!!兇手就是你!!! (指) 明明大過年的演什麼命案啊XD



好啦,玩夠了,來張正經的



糖廠日式建築風格,看起來很像是在京都的自家門前照相



我們一邊拍照,一邊等街傑克他們買碗粿回來,然後一起在糖廠美麗的風景當中野餐。傑克特別選了不是名聲比較大的阿蘭碗粿,而是老街老店買的,味道完全不輸名店



傑克帶大家去參觀他家的果園、公司+豪宅,還開放了上次我去的時候沒開放的房間。何謂豪宅? 豪宅就是一個king size的床,放在房間正中間,你怎麼看都覺得這個頂多只是 twin size 而已。(有關豪宅和果園的介紹請按此)

短暫停留後,開始往高雄前進,第一站就是楠旺仔黑糖挫冰。蓉蓉的媽媽很愛吃冰,像孩子吃到糖一樣開心,感覺起來就像個少女。蓉蓉也被媽媽感染,high到自己碗裏還有,可是仍不停去媽媽碗裏撈(果然別人的比較好吃嗎)



吃完冰當然要去運動,消耗一下熱量。小楊家住中油宿舍區,我們要騎腳踏車去逛一逛。隔壁阿姨家噗嚕嚕拿出好多台腳踏車出借,除了一台是Roger家拿的,其他第三四五六七八…台都是阿姨提供的,居然還有後座可以坐小朋友的。她的VIP座車把手上有陽傘!! 這個就是阿姨的愛車,有籃子+防UV大陽傘。阿姨說,你們台北來的最愛來騎腳踏車了 (明明只有兩名是台北人)。



大家一邊騎一邊罵太超過了,這裏見鬼的大啊。宿舍區騎完,要進入中油廠商了。在舊鐵道我們玩起了火車過山洞。 真是開心、全家閤樂的畫面。






Roger叔叔說有盪鞦韆但是沒看到,幸好發現溜滑梯扳回一點信任。為了讓蓉蓉有乾淨的溜滑梯,Roger叔叔先擦一遍,蓉蓉跟在後面也擦一遍



蓉蓉溜滑梯都不會卡到,Vega就卡到了



Vega妹妹也卡到了



Nicole出遊時還要幫老闆處理事情,這就是認真負責的美德XD



等過馬路中。總共兩大宿舍區和一個廠區…again… 太超過了



騎了兩個多小時大家精神還是蠻好的嘛。上次是夏天來的,騎沒多久就投降,這次是冬天,氣候非常怡人。其實蓉蓉很想自己騎,不過給爸爸載也很不錯啊,至少不會像叔叔阿姨那樣騎很累。



這邊的社區造景也很美麗,隨便一個三叉路口中間就有個小型花海。花海旁再來個大合照



騎了兩個小時的車,餓了。下午茶是左營大道上麥當勞對面的,有名的餛飩湯。皮和餡都QQ的,滿滿一碗10多顆才50元



大家真的是餓了



晚上去Nicole家參觀,整個就是走浪漫維多利亞路線



郭爸爸郭媽媽人好好喔,還準備了滿桌的水果。散步到瑞豐夜市才10分鐘,我們去夜市吃晚餐,被擠死了。但是沒有夜市的照片因為傑克不給 @_@



我和Debbie明天還有寶來的行程,晚上借住傑克在高雄的家,兩個透天厝併在一起,一樓、二樓、四樓是通的,可是臥室和浴室在三樓,我和Debbie住一棟,傑克住另一棟,因為我們住的那一棟沒有熱水,所以我們必須上上下下爬樓梯,可是騎了一下午的腳踏車,已經累到不想動,所以當我們洗完澡,回到我們要睡覺的那一棟,躺上床,我想起脫下來的臭襪子忘在浴室旁邊,很不好意思,但是實在是沒有辦法再移動一寸了。我和Debbie說,好累喔,我們不要談心事,直接睡覺好不好,結果,兩個人妳一句我一句的,我們居然聊到快三點 (睡覺前有瞄了一下手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