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愛松鼠。

早上在去上班的路上,站在人行道上等著要過馬路,東張西望一抬頭,居然看到樹上一隻松鼠爬啊爬。

看起來傻傻的,膨鬆鬆的尾巴,大概這類型的我都會忍不住尖叫好可愛~,諸如此類像水獺,柴犬(突然很跳tone) 。

 

國中的校園裏住了一家子的松鼠,那時候小朋友們分配打掃工作,還有一項工作是餵松鼠,其實也就是在樹下放一把花生這樣。對於在城市長大的孩子來說,光是這樣子,就覺得上學很有趣了。 

到了美國之後,馬路上的松鼠跟外面餐廳裏的蟑螂一樣多,即使這樣我還是很愛松鼠。要不是我的學校沒有熱愛松鼠社,不然我一定會參加。(真的有松鼠社,裏面有超多跟松鼠玩耍的活動,還有釣松鼠企劃: 按此ß 我的媽啊,怎麼會這麼可愛)

看到松鼠一整天都會很幸運喔,我這麼想著,因為這裏是台北市啊,過馬路的時候看到松鼠這種機率能有多大。

綠色小人兒亮起,走在斑馬線上,我開始在心中唱起了松鼠歌。

"松鼠、松鼠、搖一搖尾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