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新床。

因為房間是和室,原本的設計就是打地舖,久了也就習慣,溼氣重也就不過是感個冒,而且我後來有買烘被機,烘得乾乾暖暖地睡覺,也都沒什麼大問題。

倒退嚕大師在春酒的時候拿著羅盤看了看算了算,開示說,床的方位有問題!! 立馬我就開始尋找適合的新床。

原本一開始鎖定的是沙發床,因為我房間真的很小,只有沙發床能摺疊看來是最適合,沒想到家居館老闆立刻點破,若是要每天睡絕不要考慮沙發床,因為對身體尤其是對脊椎不好,世彥也提出相同看法,當天在雨中我就只好悻悻然回家去,想說那只好等我從峇里島回來之後再去尋覓了。結果星期五,去我最愛的遠企拿紅包給要結婚的Alan哥哥,(因為要去峇里島沒辦法參加他的婚禮),順便又逛了一下,看上了一張床,美國規格 full size,店員說是國外材質國內師傅手工製作。真的超級舒服的~~~。我在上面滾過來,滾過去,滾過來,又滾過去。店員也非常熱心,一直幫我去跟老闆詢價,從8折,再少數千,再去尾數…,我好愛好愛啊!!! 但是要5萬。

貴嗎? 我覺得還好,席夢思光上墊都要7萬以上了,而且這真的超級舒服的。心想這時候照慣例,Howard應該在附近,果不其然,他和Hubert一起出現了,幫我躺床。在等他們過來的時候,我還試了很多款羽絨枕,其中一顆超級鬆軟,頭整個會陷下去,但是最後的時候能感覺到支撐。後來問了價錢,我的頭未免也太會選了,那一顆要價1萬2!!! 買個兩三顆就又能買張床了!!!!!

星期日去了內湖的寢具店,整間都是床,我也就又開始每張床翻滾了起來,睡了各國的床,其實都碼是台灣製造,據店員說,就是材料是進口的,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睡來睡去,還是習慣當時在美國睡的Sealy,但是在美國時是local的牌子,很平價,到了台灣就變進口貨,貴上兩番! 單人床太小我晚上睡覺的時候隨便就滾出去了,打地舖就算滾出去也是滾到地上無所謂,但是床的話滾出去就碰地摔到地上了!! 但雙人床又太大,要是能買雙人床我去遠企搬那張回來就好了,變成如果要的話,只能訂做單人加大。我趴在除了Sealy之外的第一順位的德國床上,小小聲問媽媽,覺得能殺多少,還是能拗什麼東西,因為我超級不會殺價的,結果我娘呈現呆滯狀態,問她什麼都沒反應 (因為早上陪她去永樂市場,然後逛了兩個半小時的街,去坐月子中心看了兒子的兒子,帶她到內湖的Toros吃了整套7 courses的套餐,再到寢具館在眾多的床上翻滾,她已經想睡覺了啊 XD),後來雖然店員有自動降價,又讓我媽選了兩個枕頭、送床包…等等,我們也就接受沒再議價了。後來隔天媽媽覺得不好意思,沒有盡到她應盡的義務,就說分六期,願意幫我付一期當作沒殺價的補償。哈! 我媽媽人好好!!!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娘是第一次去買床,看我那樣子翻滾,或別人夫妻躺在床上試躺還聊天聊很久,她整個很驚訝,原來可以這樣做的啊)

我心目中的第一順位還是遠企那張,但是媽媽不同意。因為full size的床放下去房間,房間基本上就塞滿了,而且媽媽覺得太貴。雖然我拜託店員讓我多想兩天,後來的星期六日也是一直和店員來回打電話溝通看有沒有辦法看是做小一點,還是怎樣的,甚至談到最後他們都願意把展示床用3萬5賣給我。其實說真的,會去遠企買床、試睡的人會有多少,所以那床的品質真的不賴,但是後來考量真的房間放不下,所以最後的考量點變成是尺寸,只能跟它說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床,等我買了房子之後,我一定去把你帶回家!!! 而且我要買Queen size!!! (認真)

總之,今天晚上床送到了,軟硬適中,很有床的感覺,單人加大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加了下墊變得好高,放在房間中央有點突兀,可是我有床了!! 那從今天起,就會溼氣退散! 感冒退散!

惡人退散!

 

我只是忍不住還在想…那要不要去買那顆枕頭咧,現在打六折耶…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