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出差忙碌了整整一年

且不論別人會給我什麼樣的分數,我給了自己頗不錯的評價,沒想到可以拼到這種程度,而且有機會和改變我很多想法的貴人一起工作(滿懷感恩的心)。

當然有些事可以處理得更好,相信也新增了被一些人討厭得牙癢癢。Oh well, "If nobody hates you, you are doing something wrong." (來自我最喜歡的影集之一: 怪醫豪斯 House M.D.)

 

差不多了。

我想去遠方了。

 

 

暑假趕快過吧,機票好貴買不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