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報名西報名的結果是…滿。

身為一個喜歡做木工的人,住在台北市裏,實在是沒有什麼工具/空間做大型傢俱之類的作品,除非買新房子,不然該有的傢俱也都有了,不該塞滿的空間也塞滿了,真的是英雄無用武之地,所以現在要轉換跑道做些小東西。聽說做小東西倚靠的比較多是手力而不是機器,所以會比較累…。oh well, 沒在怕的…

9/8 手刻木盤--其實我比較想做像是拌沙拉的那種木頭大碗,不過學會做木盤應該就八九不離十了吧 (想得美)

10/13 手砍湯匙--是真的用柴刀砍耶…好刺激的樣子

10/27 手做麵包砧板--也可以做一般砧板使用…吧?

除了粗活之外,身為麵包控的我,在吃了小Amy烘焙課的成品之後,決定加入親手做麵包的行列。自9月起至10月底,每週五晚上的天然酵母健康麵包製作班,開課啦…。反正我沒有興趣去考丙級證照,所以參加麵包製作班就可以了,尤其是相較於白吐司,我更喜歡有咬勁,最好裏面有很多雜糧果乾和起士的歐式麵包(口水)。究竟身為烘焙白癡,作菜都是憑感覺和嘗味道,沒什麼在用幾克幾度這種精密作法的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呢? 敬請拭目以待。

 

啊母勾…木工和做麵包的學費都好~~貴啊…(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