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因為克里夫和阿妹妹,還沒想過這輩子會走進仁愛路圓環上這間的貴婦排隊、黑頭車排隊、一顆麵包600元的貴婦麵包店 -- Paul。

untitled.JPG 

還在門口,就覺得櫥窗裏的麵包個個香氣逼人,色澤也很引人垂涎。打開菜單,其實也就是早餐、早午餐的選擇。沒有水,因為水是礦泉水,可以喝到飽,一人90 (但是是要怎樣喝到飽啊 XD)。可是我中午吃得比較多,所以也是想了很久,哪種餐會比較吃得飽…。其實我超愛可頌的,但是那是酥油做的,熱量很高,所以平常都不太敢吃,今天太難得,想說那就點吧,法國的可頌想很久了,沒吃過,(這都要怪Howard!!!!) 而且光單點要48元耶,那當然就是點這個啦。沙拉非常新鮮,搭配紅酒醋醬 (我嘗了一點阿妹妹的芥末醋醬,我覺得比較好吃),可頌是一般麵包店的一倍長,夾著滿滿的鮪魚…很好吃,但是吃到2/3的時候就有點膩了,因為沒有水,也沒有咖啡可以喝。啊另外有一顆太陽蛋,火候剛剛好,可惜上桌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

34(001).jpg  

克里夫的長笛麵包脆脆硬硬很香,是我心目中的 No.1

2 (001).JPG 

當然最後一定要來甜點啊。這就是多人去吃的好處,總共選了三種甜點: 巧克力大馬卡龍(馬卡龍耶,第一次吃,這東西貴鬆鬆!!) ,1001層草莓派 (明明就千層派,幹嘛還千層多一層啊),和咖啡口味千層派,蠟燭是因為要順便幫阿妹妹慶生。後來我們還加了一個巧克力派,溫溫的口感,覺得如果再加熱的話,就像熔岩巧克力蛋糕一樣的口感。附餐的飲料點了熱咖啡,連要加的牛奶都能選是要全脂還是低脂,不過我沒有機會加牛奶,因為黑咖啡配甜點,已經是完美了。我們一致覺得千層多一層的草莓派最好吃,可以吃到整顆草莓被卡士達奶油包圍…。

untitled3.jpg

 

久不見的好友相見,雖然說是時間不多,看到大家氣色好,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