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吃到鼎泰豐了!!!!!!!!!!

之前在紐約吃的時候對鼎泰豐的印象是普通 (按此),今天有機會在台灣吃到,感謝好朋友幫我補過生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祝福的料理,所以這次覺得真的很好吃喔

先上一盅雞湯,正想分一半,原來那是專門點給我(補身體?)的,真貼心。喝不到一半,小籠包就上場了,這東西要熱的才好吃,所以雞湯放一邊,專心吃起小籠包,連沾醬都幫我倒好,這可是生日才有的禮遇啊 XD。紅油抄手我總是覺得不夠辣,是不是紅油抄手本來就不應該太辣呢?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色,愛吃青菜的我,居然忘了點青菜,也是經由貼心的提醒,這樣子營養才會均衡。

吃飽後的散步,鼎泰豐的紀念品店,好像有很多可愛的東西,不過一群日本觀光客,同一批人一起照,換個位置照一張,拉店員來再照一張…完全不覺得有人在等著他們照完,不過反正我也不打算買,所以決定不再等。晚上有風,可是不冷,高跟鞋正是好走的一雙,沿著忠孝東路、復興南路,閒聊。本來說好要慢慢走,但是急性子改不掉,走著走著就又愈走愈快,哈。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