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便宜又大碗的100元吃到飽的早餐可以吃,還有免費的早場電影看!!!

自從就醬的營養午餐揭露了國軍英雄館早餐,只要100元吃到飽,我們就一直虎視耽耽地計畫著要去。因為了解"媒體報導"的影響力,所以硬是撐了好一陣子,覺得熱潮應該已經消失之後,其實自己也差不多要忘掉這件事的時候,突然想了起來,連絡網跟著啟動,死黨團居然全數OK,再多加了淇淇一起共襄盛舉,於是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的早上7點整,國軍英雄館門口見。

國軍英雄館的早餐是在地下一樓,門口小姐收了我100元,進去餐廳看起來舊舊的,正中間是桌椅,大部份是四人桌,僅靠近門口一排是10人的喝喜酒那種圓桌。餐點放置是ㄇ字型,圍繞在四人桌那邊。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的菜都一樣,而我們去的那天,熱食有玉米粒炒絞肉、韮黃炒豆干 (韮黃只有一點點,豆干是乾乾的那種,就是客家小炒的那種,入味的話就非常好吃)、黑胡椒燜馬鈴薯 (黑胡椒超級重,感覺像是在吃鐵板炒麵)、清炒菠菜、燜白菜。麵食是白吐司、小饅頭和小花捲,我比較喜歡小花捲,因為比較甜,白吐司可以抹草莓果醬和奶油,不過我拿來夾荷包蛋吃。"蛋區"的選擇很多,菜脯蛋、蔥花蛋、白煮蛋、以及最有名的半熟的荷包蛋,不過荷包蛋要挑一下,當天負責煎蛋的小姐,產出的品質不齊,有些是蛋黃整個破掉,有的是全熟,仔細挑一下才會挑到那種半熟會流蛋汁的美味荷包蛋,不過話說回來,每個人喜歡的荷包蛋都不一樣,也許煎蛋小姐是故意的。稀飯的配菜當然就是肉鬆、脆瓜、紅色那種一條條甜甜的我還是記不住叫什麼名字…等等。我不愛吃稀飯,所以沒有特別去看還有些什麼。水果有兩大盤,後來去看的時候只看到小蕃茄,隔壁桌有人拿了一~~~大盤滿滿的哈密瓜…,後來餐廳就沒再補哈密瓜了…可能太傷本,改拿香蕉出來。水果算是暢銷商品咧,因為才剛端出來,就看到每桌都有人站起來去搶。甜湯有紅豆湯和銀耳湯兩種,不過我覺得還是太甜了。然後再過去就是飲料區,咖啡是黑咖啡,豆漿是很濃綢的清漿,糖都要自己另外加,這樣子的喝法對我這種不愛加糖的人來說,真是超喜歡的。豆漿濃到餐廳的伯伯,每次巡看是不是要補充食物的時候,都要拿根筷子去豆漿桶那邊攪一攪,確定沒有塞住出孔,而且伯伯還穿西裝打領帶,這樣乾乾淨淨的感覺很好。

那麼早,胃口其實都沒全開,所以100元早餐,剛剛好。

原本的計畫是吃飽之後,去中正紀念堂做早操、打打太極、跳跳土風舞之類的。吃完老人早餐,好像也應該去做一下老人晨間運動。走出國軍英雄館的那一剎那,我就反悔了,一大早怎麼那~~~麼熱啊。大可提議,這麼早剛好可以去看早場電影,他想看魔鬼終結者4,因為第1到第3都看了,好像第4集也應該要看一下,再說覺得如果不好看,反正電影票有便宜,就不會太鬱卒,可是,其他人都不想看耶~~~~~~~~~~,如果真的要選的話,也應該是要看博物館驚魂夜2吧,喜劇比較輕鬆可以笑一笑。

下集預告: 魔鬼終結者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