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抽獎運的我居然抽到電影票?!!!! 相信這個是用掉了未來10年的好運換來的啊 XD 。

這一陣子跑出來了很多所謂的部落格名人,其中圖文類以及麻辣話題為主的是曝光率最高的,前者以彎彎為代表,後者最近是女王,不過若是要拿來中午午休時間配便當的話,詼諧Kuso類是我的最愛,例如熱血的史丹利。所以才會看到他在他的部落格,和史丹利一起看電影的活動。

參加方法很簡單,就是把電影廣告banner放在自己部落格上,然後留言說我放好了,就這樣,然後電影公司就會選出(不知道用何為標準)幸運的得獎者。我想這次也真的算是幸運,因為後來我就忘了有這回事,而我也並非每天都會上史丹利的部落格看文章,就那麼巧,開獎那天我逛了過去。

我得獎了,在這裏 (最厲害是fiona居然也有看史丹利的部落格,還發現到我的名字,問我是不是要和史丹利一起去看電影,不過也是啦,周南西這名字不是一般常見到的 XD 。



各位啊,有時候有抽獎運,也需要有領獎運,請看看這麼機車的領獎方法,一般上班族是要怎麼領啊。

‧領獎方式:現場領取,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7/8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票時間過後,恕不補發或寄送。‧

我是7/7 中午看到的,意思是說,當天我若不提早下班去領,免費的電影票就沒了。幸好我有好朋友,小懿剛好要幫老闆送東西,所以我就以請她一起看免費的電影當作報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劇情簡介
★連霸全英三週票房冠軍浪漫喜劇
★2008台北電影節 含淚噴笑參展特選
★鼓舞全天下的愛情膽小男;感動全世界所有的浪漫女
★【六人行】美國當紅喜劇演員大衛史威瑪執導處女新作!
★英國最紅笑星賽門佩格,擔綱男主角又展現編劇長才!
★精心選角最高原則-傳達小人物真實的笑淚與感動!
★激勵天下男女,勇敢追求愛情的浪漫喜劇!
★英美當紅喜劇演員大集合,口碑超夯搶搶滾!

英俊?多金?身材?都沒有

想要追到妳,到底還要跑多久?

五年前,丹尼斯(賽門佩格飾演)在婚禮上,準備迎娶已經大肚子的未婚妻莉比(譚蒂紐頓飾演),結果他卻臨陣逃脫當了落跑新郎,還沒準備好的他就一直落魄地逃避現實。後來莉比遇到了一個多金、帥氣、高薪,住在豪華公寓還有名貴轎車代步的完美情人偉特(漢克阿塞利亞飾演),讓體態走樣又窮酸的丹尼斯,跟他完全沒得比!就在莉比準備嫁給多金郎時,丹尼斯才發現自己一直都深愛著莉比!

丹尼斯發現莉比的男友還有一個強項:他將參加一場慈善馬拉松比賽!丹尼斯鼓起勇氣決定參加比賽跟偉特尬跑,好讓莉比和他的小兒子對他刮目相看。每天早起、生吞雞蛋、練到腳起泡、腿發軟…他發現改變是需要很多努力和毅力、汗水和淚水的,但這是他唯一也是最後贏回愛情的希望。既沒錢又沒身材的丹尼斯,所有的朋友都看衰他,甚至紛紛下賭注他無法完成比賽,結果賭金節節高升,這更激起了丹尼斯的最大鬥志,他一定要跑到最後終點…莉比的懷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既然是搞笑片,當中當然就是穿插一些又噁心又好笑的片段,像是第一次練習腳底就長出一個巨大的水泡,刺破水泡噴汁~~ eeewwwwww,真是又噁心又好笑啊。

星期二的下班後,拿著免費的電影票,我和小懿開心的買了滷味,趁著開演前努力吃,因為等到燈全部暗下來的話,我們在戳米血和四季豆的時候,就會戳到對方的大腿了啊哈哈哈 (不過在欣欣戲院前面那攤乾滷味的四季豆,一條大概有20公分以上,香香脆脆好好吃啊)。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連史丹利在正式開演前在台前講話的時候,我們完全沒理會人家,只認真拼命繼續吃啊~~(四季豆好脆好好吃啊,覺得好像整個廳裏面都會聽到我們吃的時候發出的ㄎㄠ ㄎㄠ ㄎㄠ的聲音),但是看到他本人還是蠻有意思的,電影散場後還真的有人去要求合照。我和小懿是老人家囉,害羞不敢去。

是很適合下班後開心笑一笑的小品,現在有上映中,不過似乎不是blockbuster,只有在少數幾間電影院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