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是特別的一年,因為很多公司都沒有了尾牙。

敝公司也把尾牙變成了依部門舉辦。我的部門主管是個外國人,不是很了解尾牙是怎麼一個回事,硬是辦在平常日的中午,但是還是很大方地發了紅包,可算是頗為上道。但是總是沒有想像中歡樂的感覺,所以想著乾脆自己來辦個尾牙好了,不然完全沒抽獎運/橫財運的我,尾牙通常都是空手而歸,若是自己辦,至少還能規定人人有獎,那不是皆大歡喜嗎?

為配合大家的行程,尾牙沒辦成,拖拖拖,就拖過了農曆年,結果,就變成春酒了!!!

玩過了幾次大堆頭的活動,發現沒辦法掌控全場,也沒辦法照顧到所有人,不能達到賓主盡歡的目的,那還不如維持小而美的精神,因此這次春酒的成員,主要還是基本班底,加上有自我控制能力的high咖倒退嚕先生。

我終於有機會拿出準備許久的桃紅色羽毛扇,當場把KTV包廂變成舞廳夜總會。



外帶的順成滷味…切好擺盤



吃飽了大家急著想要摸彩,摸彩箱是我做的耶耶耶…(但是忘了照下來)。順序則是用猜拳的。大可是第一個



恭喜大可抽到怡琪準備的禮物: 幫助柳丁農的柳丁原汁四大瓶



第二個是依靜。



恭喜依靜抽中倒退嚕的特級紅酒一支 (酒鬼抽到紅酒,怎麼會那麼剛好啊~~~)



第三個就是我自己啦



抽中被減薪,獎金又被取消,然後還不能升遷,充滿怨念的大可送的: 插小人筆座 (你看看右邊那位有多怨恨啊~~~)



第四名是怡琪。摸彩箱換人拿?! 這~~~~~~~有陰謀?



果然這世上是有念力存在的!!!! 大獎!!! 大獎!!!! 怡琪抽中依靜準備的兩用女僕裝!!!!!!!!!!!!!!!!!!!!!!!!!!!!!!!!!!!!!!!!!!!!


輪到佩紋了,會抽到什麼呢?



搭啦~~~牛年行大運,抽中由周南西提供的犇犇犇的牛頭牌沙茶醬 + 三峽金牛角啦



即使是最後一個,也要有抽獎的參與感



抽中佩紋準備,最沒有誠意的,養生茶 + 應景的 LOVE巧克力。(此時自動人聲背景: L. O. V. E~~戀愛ing)



此次春酒的彩品,規定是價值300-500,雖然有人很不乖,明明就說要買十大武器之首的折凳,害我們後面的人全部想破頭,也要選搞笑的彩品,結果居然帶來了絕對比500貴很多的高級紅酒,另外還有一位也是破表買了兩用女僕裝,但是破得好啊(姆指姆指姆指姆指姆指),因為被怡琪抽走,怡琪又很阿莎力(失心瘋),擺了很多pose讓我們盡情拍照 (18禁,保留在我們的春酒(完整版))。羽毛扇雖然一直在掉毛,但是在歡唱老歌的時候,整個很有歌廳秀馬雷蒙舞群的fu。但是唱劉文正的時候,礙於錢櫃衛生紙都是一張一張的,無法做出白色圍巾的感覺。看來我的party package裏,需要一直加料,下次除了扇子之外,還要準備一個捲筒衛生紙,這樣人人都能是劉文正 (到時候這畫面一定很詭異) XD。

這次春酒很開心,以後我們每年都要來辦一次!!!


歡樂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