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的情義相挺!

話說經過一夜 + 一個上午的奔波(不記得的請看這裏),坐計程車飛奔到兄弟飯店的時候正好是約定的17:30,今日任務是幫忙發餅,然後在一團混亂中,發現身體愈來愈不舒服,一直到Andrew和Coco站上舞台敬完酒,我再也忍不住嘴裏一陣的酸,衝到洗手間就開始吐了起來,心想完蛋了,八成是中暑了。看到送上來的大盤大盤的菜,我想吃但是吃不下去,因為一吃就開始反胃。

這個是我目前參加以來,最最溫馨導向的婚禮了,新娘Coco的投影片,滿滿都是對家人和對新郎的愛和感謝,超級催淚,再加上Andrew提到他父親過世母親身體不好,不能出席,感謝Coco給他一個溫暖的family之類的,整個全場真的是吸鼻子的吸鼻子,擦眼淚的擦眼淚…。婚禮進行中的小遊戲是 "便利貼祝福",想當然靈感來自之前"薑王爺(合掌拜)保佑" 的偶像劇 "便利貼女孩-->命中注定我愛你",大家要把祝福的話寫在便利貼上面,在新郎新娘換好第二套禮服走進會場時,貼在他們身上。請注意! 新娘是穿爆乳裝喔~~,相信有不少人很想把便利貼貼在那邊。我當然比較客氣啦,就貼衣服上就好,不過其實我應該貼在眼鏡上的,殘念。以後我就知道去喝喜酒要隨身帶膠帶,以備不時之需,畢竟人臉會出油,眼鏡會沒擦乾淨,便利貼黏性不夠,一下子就掉下來了。

我一直撐著一直撐著,因為我徹夜準備的玩意,要等到新郎新娘來敬酒的時候拿出來。道具和玩法是:喜宴上現成有的紅酒,一個像是啤酒杯的公杯,然後再來是我準備的,10年的Glenmorangie-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軒尼詩 V.S.O.P 白蘭地,蜂蜜口味Vodka,CHOYA的梅酒,和德國野格利口酒,一字排開,然後再來是我特製的骰子。我們都知道,混酒容易醉,所以倒底要混幾種,就看新郎的手氣,總是要給人一個上訴的機會嘛。骰子有六面,所以取六六大順之意,總共有四面是六,一面是讓Coco表現"幫夫運",丟到這面的話由Coco幫Andrew喝,剩下最後一面則令人開心的 "再來一次"! 喔喔真是好運無法擋啊。原本是打算讓Andrew丟骰子,這死傢伙居然把骰子上貼的圓點點給撕下來(早知道我就用畫的),最後讓對骰子很有興趣蓉蓉(Vincent家的女兒)丟吧,果然一丟就出現幫夫運,這個又是我沒有設想周全的地方,因為這一面我忘了註明是要喝幾種啊啊~~XD。但是不管,因為我本來想說如果丟到被撕得亂七八糟的某一面,還不知道怎麼自圓其說咧,況且買酒的錢我已經從紅包錢扣掉了,所以不喝是浪費,硬是把六種酒全部混在一起要Coco喝,結果Andrew的老闆果然有愛護部屬的表現,居然手一橫說,我來! 最後變成每個人都被分到一點,乾杯。




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撐到頂點了,為了做到對好同事好朋友的承諾,硬是從解說為什麼要用酒而不是用菜汁湯汁之類噁心八拉的東西混(太low了),到一瓶一瓶介紹都是有點來頭的各式酒(都沒有重複酒種喔),到起閧,可是實在因為太不舒服,我分到的那一杯,我偷偷倒掉大部份到紅酒杯裏,剩下一口的量我就只好含在嘴裏,然後再偷偷吐出來(事後大家都說,其實還真的蠻好喝的 XD)。既然來了我一定要和新郎新娘拍到照,送客時衝第一個,照完我就趕緊先離開,坐上計程車,沒多久就跟司機拿了個嘔吐袋,把剛剛吃的又全部吐出來。

可是這個婚禮還是很有趣,花樣再多其實溫馨才是最重要。而我拼命達成了使命(真的很難對充滿期待希望我到場要玩得熱熱鬧鬧還說女方家長也很喜歡玩,這樣的眼神說不啊)。

祝Andrew和Coco幸福愉快!!!


(後來那個骰子就送給蓉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