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好友的前男友,因為電腦中毒的關係,在我的MSN留下了引人去按的有毒的連結,我想說應該要跟他提醒一下,所以回了他一句: 你中毒囉? 然後我們開始聊起來。

很久不見/沒聯絡,通常第一句話都是,近來可好? 我想了想,回了他一句。

漸入佳境。

不是生日,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節日,卻收到Diane寄來的超貼心的禮物。果然,在平常時刻看到手寫的溫馨的字條,還是讓我蹦蹦跳跳開心了一整天。Thank you Diane, u made my day.我會超級霹靂無敵小心,不會再搞丟了!! (可是拿出來用還是很怕,很貴重手會抖抖抖)

工作整個大環境,終於感覺漸漸明朗,同事之間的友情的羈絆,把大家牽得更近更緊,工作內容也比較清楚雖然目前還是做很多各方面的事。

Vega上台北,我們有了長聊,感謝Kenji出去玩很晚才會回來,不然也沒有這個機會。我知道身邊一直都有很多好朋友,但是真的認真用手指頭算一算,哇咧,各位,別客氣請儘量對號入座,舉凡陪我照顧我,傾聽我鼓勵我的,十隻手指算不完的你們,除了感謝之外,我也會加倍對你們好的啦。

身體也比較沒有那麼常生病了,不過大家都說,千萬不要講這種話,因為超神準的莫非定律,if anything can go wrong, it will。

雖然說,今天跟舅舅、舅媽、暴衝的3歲小表弟、8個月大的小表妹、住在阿根廷的阿姨、還有我媽,去五分埔逛街,抱著那個13公斤重的小鬼走來走去,我的媽啊好像在抱石頭,害我現在手在抖,腳鐵腿,不過聽他說,牽牽,或是回到車上還一直要抱抱,結果橋了橋位置就倒在胸前睡著了,雖然有汗味也有奶味,而且還是很重,不過,好啦,很可愛,我輸了啦。晚上我爸和我弟晚上加入我們,去吃我爸最愛的德國豬腳,我爸很乖的肉不敢吃多,店家居然還有低糖給糖尿病人的巧克力蛋糕,讓我爸吃得超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所以,兔子,感謝你中毒 XD ,感謝你問我近來可好。

我很努力,漸入佳境。

and Fiona, I must say, we not only survive, but also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