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即使再怎麼努力,還是躲不過加班的命運。7點,內湖的路上人車早已走了大半。我想喝杯好咖啡,想吃頓好晚餐,跟Jean說了聲,我到妳店裏吃吧。


店裏難得坐了半滿,Jean一個人忙不過來,當然也就沒有辦法陪我聊天,我迅速把沙拉吞下肚,開始翻些沒有營養的雜誌,直到Jean為我特製的德式香腸迷迭香三明治上桌,份量大概是1個半的Big Mac,我居然有辦法吃完個8分,看來真的是辛苦太久,難得連胃口也放鬆了。餐後甜點,Jean也非常體貼地給了我最不甜的香草奶酪+桂花蜜。原本Jean晚上跟從花蓮上來的朋友阿傑有約要去喝個酒,但是店裏實在太忙,變成阿傑到店裏來坐,於是我們打烊後把鐵門拉下,買了啤酒坐下來聊了起來。


也沒什麼主題,旅遊、工作…還不都這些,大頭分享了一些她之前一個人去旅遊的經驗,講了些她工作上遇到的事,而我非常心有戚戚猛點頭,Jean把隔天備料的工作做完之後才加入我們,Vin是個乖乖的聽眾,阿傑後來也講的少,都是我跟大頭吱吱喳喳吵死了。聊一聊等到注意到時間的時候,已經是半夜兩點多了。我跟Vin同路,走在路上台北的天氣黏黏悶悶的,但是心裏卻是無比的幸福。


我的幸福 = 家人、朋友、跟平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