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滿月的日子已經過了,不過彌月蛋糕還是依愛薇的意思,要挑個好吃的最重要。

所以早上10:30,和愛薇約在元樂在新生南路的店,要參觀一下製造過程和試吃。

之前搭stan大哥的忠孝新生線的時候,都一定會經過,每次經過都沒看到什麼人,心想,只賣一種類型的蛋糕(年輪蛋糕),這樣…會倒吧? 忠孝新生線都停駛那麼久了,愛薇問我要不要也一起去試吃的時候,我還小小驚訝了一下,這家店還在啊! XD

因為有個中央廚房(指的是正中央有個廚房)不停地在烤蛋糕,所以一推開厚重玻璃門,就是撲鼻的海綿蛋糕香,以及熱烘烘的熱氣,後來聽講解才知道,烤爐需要一直維持 200-300度C的高溫,而且因為麵糊需要一層一層裹上去,還要隨時調整溫度,所以師傅也都必須站在爐子前照顧著不能離開,才能烤出剖面一層一層緊密的蛋糕,也就是這種蛋糕名稱的來源。難怪裏面的師傅都瘦瘦的 (免費三溫暖)。

x 010.jpg 

 

這種費工的東西,原來是從德國來的,很有德國人嚴謹的個性。(試吃巧克力、旋風巧克力也就是有白巧克力覆蓋在表層、以及蜂蜜口味)

x 004.jpg 

 

還有另外一種就是日本人發明的,蘋果年輪,就是師傅買了蘋果,用糖水之類的東西"醃漬"成蜜糖蘋果,中間把籽和核挖空,在其上裹上一層層麵糊(和年輪蛋糕一樣做法),最後在中空的地方,填上法國進口的果醬,冷凍後就完成了。(試吃櫻桃、芒果、還有一個忘掉了口味 <-- 指的是果醬的口味)

x 008.jpg 

 

手工餅乾也有試吃,不過應該不是他們的強項,和其他我吃過的手工餅掉相比,就遜掉了,所以沒放照片,改放個彌月禮盒的樣子吧,左邊正方形是放蘋果年輪,右邊就是放一般年輪蛋糕。

x 007.jpg

 

話說回來,因為這個活動叫做製程體驗活動,所以我一直以為是體驗作法咧,就是介紹一下材料,甚至試做之類的,害我超期待的,結果不是,其實只是介紹一下由來和試吃,但是這場地真的超熱的(美麗的牆後面就是高溫的烤爐)。這次來除了愛薇是已經生了之外,其他都是懷孕中的準媽媽和陪著來的準爸爸,都怕熱,所以在那個環境溫度之中,其實還蠻辛苦的,真是不得不說,媽媽們好認真、好辛苦喔。

 x 003.jpg

 

吃完的感覺…蘋果年輪太甜了,因為蘋果超甜,反而吃不出進口果醬的香氣,但是外層蛋糕體還蠻溼潤的,而年輪蛋糕因為層數比較多,一層層壓得很密實,所以比較乾,但是細細吃,是比較耐吃的,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偏甜,一定是要配茶或咖啡才行。

x 011.jpg 

 

試吃完,我們就去吃午餐啦。在東區的絹豆腐,豆腐鍋口味和豆腐的口感和我在紐約吃的比較像,而且小菜也很阿莎力免費續盤,看快沒了還會主動問要不要加。台灣現在很多打著韓式豆腐鍋的店都不知道在小氣個什麼勁兒,真正正統的都可以免費加,而且那個鍋這麼大一鍋,還有一整盆的飯,小菜真的吃不了多少啦。所以這家我算是很推薦,有機會我會想要再去吃。

x 013.jpg 

 

既然都講到午餐了,已經脫離主題 (主題是彌月蛋糕),就順便把接下來的行程也說一說吧。是的,我跟著愛薇去做SPA了啦(講說要去講了至少1~2年了)。一開始先進淋浴間,店裏的阿姨把加了精油的蒸氣打開,我就在這蒸氣中洗澡,蒸氣好熱啊,又沒人告訴我洗好澡之後是不是要等蒸氣蒸完才能出來,於是傻傻在裏面站了好久,久到阿姨擔心了,問我洗好了沒有,我才知道,原來洗好澡就可以出來XD,然後再去烤箱,之後才去做臉、身體、和一些些的推脂(體驗價999)。有背部經絡按摩,還有小腹的推脂。做身體,所以要脫光光用毛巾蓋著,好害羞。做臉我原本沒打算會被擠粉刺,但是等到臉開始有刺痛,才知道原來有包括在體驗流程裏,心想我要試試這邊擠完粉刺之後做皮膚鎮定的效果,因為之前去黛比去的那家,我居然會對鎮定的凝膠過敏,整個臉都癢起來,覺得不適合就沒再去,可是這裏完全不會耶,除了敷凝膠之外,還有敷面膜,完全不會不舒服,讓我很滿意。所以我有認真考慮要買課程,課程是買了之後,每一堂都可以選要做臉或做身體,這樣子有彈性,更合理。

如果我認真常常去做臉,是不是就會皮膚白皙吹彈可破咧? 如果我認真常常去做推脂,是不是就能再瘦個幾公斤咧? 唯一能確定的是,要達到這種成果,我需要再去多兼一份差來付課程費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